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GGAD同人文) 夏季的玫瑰5

For the Rose of England. 

There is always room for more. 




    “娜娜,给你的,”盖勒特把手里的油纸袋递给安娜。“是罗齐尔给你带的。据说是她做的饼干。”

    

    “罗齐尔?”双手捧着油纸袋的小姑娘疑惑的念了一下这个名字。

    

    盖勒特:“或许你可以叫她维达。”

    

    坐在一旁沙发上的阿不思瞄了一眼抱起安娜的盖勒特,然后就对上了与安娜相似的异瞳,那里面满是笑意和愉悦。

    

    他是故意的。

    

    阿不思不语的转过头,伸手摸了摸蹭着他裤腿的麒麟宝宝。

    

    安娜对手里的油纸袋很是好奇,可是她拆不开袋子上绑着的绳子。她嘟了嘟嘴,喊了下陪麒麟玩的dada:“Dada,解不开。”

    

    听到小姑娘的呼唤,阿不思抬起了头,从记忆中走了出来。

    

    小姑娘双手捧着油纸袋,乖巧的看着他。

    

    阿不思看着那双异瞳,空白了片刻。那双眼睛太像了。他没忍住抬头看向抱着安娜的男人,看到那双相同的眼睛透着熟悉的光芒看着自己,阿不思无声的叹了口气。

    

    在这几天里他又无数次都在疑惑小女孩儿的出现究竟意味着什么。把两个早已出现隔阂的人困在一起能得到什么好处?

    

    他们两个早已不是当年的两个人了啊。

    

    有些感情究还是回不去了。

    

    沉默的他接过安娜的油纸袋,低头开始拆开袋子上的绳子。

    

    此时斯卡曼德兄弟二人已经离开了客厅。麒麟宝宝也不知道何时被纽特给带走,就连皮克特也没有留下。整个客厅就剩下三个人。

    

    被放到地上的安娜爬到了沙发上,坐在了阿不思身边,探头看着被拆开的油纸袋。

    

    安娜看着被拆开的袋子,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小手握住了阿不思的手指,轻轻地晃了晃,那双异瞳亮亮的。就像是似乎感觉到了他的不安一般,安娜把自己整个都贴在了他胳膊上,一手握着他手指,一手搂着他的胳膊,“Dada,要开心。不然我会不开心的。”

    

    阿不思低头看着才六岁大的女孩儿,乖巧又漂亮的小家伙谁看会不喜欢呢,而且还这么听话懂事。

    

    “好,”阿不思伸手摸了摸安娜的头发。“等明天安娜就要和我回城堡里住了,城堡很大,要听话,不然会走丢的。”

    “嗯!娜娜听话!”说完又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男人。“那爸爸呢?”

    盖勒特松了松领带,“会和你们一起的。放心,不抛弃你。”

    

    阿不思把拆开的油纸袋放到安娜手里,任由小家伙一小口一小口啃着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巧克力饼干,甚至还给她变出来一杯奶茶,漂浮在半空中。

    

    “少吃,晚些还有晚饭呢,”他对吃的欢快的安娜说。

    安娜:“玫瑰的饼干好吃。”

    盖勒特:“她叫维达·罗齐尔,不是玫瑰。Sweety (小甜心) ,玫瑰一朵就够了。”

    

    一旁明白里面内涵的阿不思有点手痒又觉得有些好笑。当年他曾用英伦玫瑰这个称呼调侃过自己,说过玫瑰一朵足矣的话,而如今再听道这句话时就只剩下满满的无声叹息。

    

    “玫瑰可以给dada么?”

    盖勒特轻轻一笑,用魔杖变出一朵火红的玫瑰,递给了安娜。“我们的娜娜想送给谁便送给谁。相信那个人是无法拒绝这么可爱的娜娜的。”

    

    虽然此时的阿不思已经五十多了,按理来说控制感情不是什么难事,只是不得不说盖勒特终究还是那个特殊点,他是真的会利用一切啊。

    

    安娜用没触碰饼干的手掐住火红玫瑰的茎梗,举高手放在了阿不思面前。“Dada要开心。”

    

    阿不思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接了就代表他承认了盖勒特所说的话。不接的话小姑娘又会不开心。

    

    “不,我觉得安娜更适合这朵玫瑰。我们的阿利安娜是一朵最漂亮的玫瑰。”阿不思笑着把花拿过来然后转手用变形术把玫瑰变成了一个美丽的红色水晶玫瑰,大小正适合让她握在手里把玩。

    

    盖勒特并没有露出任何不满,反而笑的更开心了。他坐在单人沙发上看着这父女二人,只觉得小姑娘的出现是真的逆转了他未来的日子。

    

    事业和感情,这次他选了后者。

    

    曾经的他选了前者,赌输了。这次他想试试后者,他想看看未来会如何。便是他有能力去预知,他也不愿去看。那样太无聊了。而且如果他的未来有阿不思·邓布利多,他想自己不会推开这个美妙的发展。

    但即便选择了感情,这也不代表他会放弃改变魔法界,以及追寻关于其他圣器的下落。虽然永生两个字他早已放弃,可好奇这些圣器秘密的他可不会放弃任何机会。

    

    听话的安娜在啃了两块巧克力饼干后便把油纸袋交给了自己的dada,说是要晚饭了,不能再吃了。然后便安静的拿着水晶玫瑰开始把玩,玩的很是开心。

    

    阿不思坐在沙发上,一边喝茶一边整理着从霍格沃茨与魔法部带回来的文件,时不时地同坐在他身边的安娜说上几句话。而不远处的盖勒特则是用手托着脸,带着一抹淡淡的笑意看着这性格莫名相似的两个人。

    

    或许连阿不思自己都没有感觉出来安娜展现出来的性格与他有多像。

    

    这些日子他观察了许久,发现小姑娘性格上绝大部分都与阿不思相似。爱笑又温柔,说话的方式又乖又软,如沐春风。

    在吃上面也相似。没有什么是不能吃的。但也得庆幸,她没有迷恋上甜食。希望未来小姑娘也能如此保持下去。

    

    阿利安娜除了样貌,似乎绝大部分都遗传了阿不思。不过他一点都不反感,甚至很是喜欢。而且这还是一个可爱乖巧的小女巫。

    

    一个冠着自己的姓氏的小女孩儿,流着他与阿尔血脉的女孩儿。









作者:丶墨御涵

评论(7)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