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GGAD同人文) 夏季的玫瑰6

For the Rose of England. 

Wenn man dem Teufel den kleinen Finger gibt, so nimmt er die ganze Hand. Maar ik ben hem niet. 




    “欢迎来到霍格沃茨,安娜。”

    

    被阿不思抱着的阿利安娜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城堡和围绕在城堡周围的湖泊与森林。

    

    古老的城堡有着许多塔楼,看起来很宏伟壮观。

    

    安娜从睡梦中醒来,看着眼前这个距离她越来越近的城堡,眼里满是惊讶,嘴角的笑容也是越来越大。

    

    “我们以后要住在这里吗?”安娜抱着阿不思的脖子问。

    “是的,安娜。不过安娜要是想换个地方,我们或许可以去戈德里克山谷,那里也有房子,只是很多年没回去了。所以安娜要提前告诉dada。”阿不思把一直挣扎着要下来的女孩儿放到地上让她自己走。

    

    提出回戈德里克山谷并不是突然奇想,而是经过了许久的思考后才说出来的。

    

    即便女孩儿姓格林德沃,但这不妨碍她也是自己的孩子。

    

    虽然这个事情依然很疯狂。

    

    霍格沃茨虽然很好,他住的也很舒服,但对于一个才六岁的孩子城堡并不适合。

    

    在后面跟着一大一小的盖勒特看着有说有笑的两个人不禁一笑。

    

    而且阿尔居然提出了回戈德里克山谷的事…

    

    盖勒特一边跟着一大一小,一边听着阿不思介绍着关于学校的事情。安娜听的开心,他也听的入迷,毕竟这里算是阿尔的家了。

    

    安娜在前面蹦蹦跶跶的看着这巨大的城堡,好奇的东瞧西看,甚至有时候还会伸手摸一摸石柱和那些会动的油画。

    

    那些油画在前一天阿不思来交代关于阿利安娜与格林德沃的事时便把“阿不思与黑魔王是恋人”,以及“他们两个还有一个女孩儿”的话传遍了整个城堡。就连禁林里的马人都得知了这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油画们和学校的鬼魂一个个都对这个小女孩儿很是好奇。主要是据说这位小姑娘是血盟幻化出来的。死物幻化活物,这种魔法他们听所未听闻所未闻。

    

    “她太可爱了!”

    “梅林,你看见那小可爱的笑容了吗?!”

    “卡德骗我!这根本不是另一个魔王!这是一个小甜心!”

    “她让我想起刚入学的阿不思。那火红的头发,都是那么的朝阳。”

    “…但阿不思一点都不可爱。”

    “…………”

    “好吧,他确实不可爱。”

    

    安娜停顿在一眼望不尽的楼梯口,看着这变化莫测的楼梯们,赞叹不已。“Dada,这里好神奇!魔法好神奇!”

    

    盖勒特:“娜娜喜欢这里?”

    安娜:“Love it!”

    

    阿不思笑着伸手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发,柔软的触感让他笑的更开心了。“那以后等你长大了来这里上学如何?像我刚才说的,四个学院,格兰芬多,拉文克劳,赫奇帕奇,斯莱特林。”

    

    “我可以都去吗?”

    

    阿不思看着小姑娘纠结不仅笑出了声。“你可以到时候和分院帽商量一下。说不定那帽子那天疯了呢。”

    

    因为现在霍格沃茨正式假期时间,所有学生都回家了,而绝大部分教师也都离开了学校,剩下的一些教师不是外出了就是闷在办公室里睡大觉。但也有那么两三个教师在感知到一行三人来到霍格沃茨后在暗处偷偷摸摸地看着三个人。

    

    身为变形术教师的阿不思早就感觉到了那三个人的存在,但因为小姑娘逛的开心便也随他们去了。而身为黑魔王的盖勒特早在踏入城堡大门口时就感觉到了这三双好奇的眼睛的存在。不过为了不给阿尔惹麻烦,他只好无视了那几个人。

    

    偷摸跟着的三个人互相推托下直接把自家校长给推了出去。

    

    正对一副两个巫师吵架的油画好奇的安娜被忽然在拐角处出现的瘦弱拥有着大胡子男人吓了一跳,连忙跑到阿不思身后藏了起来。

    

    阿芒多·迪佩特被自己的好友推出来后连忙整理了下仪容,对阿不思友好的一笑。“阿不思,这么早就过来了啊。”

    

    阿不思对平常日子很是严肃理智,一旦放假就无所事事的阿芒多很是无奈。谁能想到另学生崇拜的校长私下却很是不靠谱。

    

    “没事,这是霍格沃茨的校长,”阿不思安慰的拍了拍藏在他身后的安娜,然后无奈的对阿芒多道:“阿芒多,这个假期你就不打算出门看看吗?”

    

    阿芒多:“出门会比看你的女儿更有趣么?”

    

    阿不思:“…………”

    

    “阿芒多·迪佩特。”

    “我是你的长辈阿不思。”

    

    躲在阿不思身后的安娜似乎察觉到这个瘦弱的男人似乎与dada是朋友便露出半张脸来,好奇的看了一眼。

    

    “哦,梅林,多么可爱的小姑娘。你便是阿利安娜了。我是阿芒多·迪佩特,霍格沃茨学院的校长,很欢迎你来到霍格沃茨。”阿芒多避开了小姑娘的姓氏,毕竟那她是阿不思的女儿已经够惊悚了,如今再加上是格林德沃的女儿…他很好奇为什么这件事还没有登上魔法界的报纸。

    

    安娜对阿芒多眨了眨眼睛,“校长先生你好。”

    

    阿芒多对可爱的小姑娘慈祥的一笑后看到了后面不远处站着的男人,沉默了一下对他点了点头。“希望格林德沃先生有一些自知之明,不要让任何人为难。阿不思虽然通过了魔法部的审查,但只要有一丝差错受罚的便不止格林德沃先生了。我想你并不希望看到那天的到来。”

    

    盖勒特略微惊讶的看了眼阿不思,没想到他居然会在魔法部为自己作证,甚至还和自己绑在一起。

    

    盖勒特:“我想我还是很惜命的,校长先生。”

    “那便好。”

    

    “咳。那阿不思先带两位逛逛学校吧,晚饭时再见。”

    

    阿芒多说完便对安娜挥了挥手,然后从拐角处离开了。离开时还不忘把藏在拐角处的两位教师也领走。

    

    “Dada,为什么校长先生这么瘦弱?”

    阿不思:“据说他幼时便是如此。他的身体并不是特别好,所以大部分时间都在校长室里待着。”










作者:丶墨御涵



    PS:上面德语的翻译 → 给它一根指头,它要我整只手。但我不是它。(又称:得寸进尺)

    如果直译:给魔鬼一根手指,他会要你整只手。


评论(3)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