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GGAD同人文) 夏季的玫瑰7

For the Rose of England. 

Ich verliere nicht. Entweder ich gewinne, oder ich lerne.




    转眼间安娜已经在霍格沃茨住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这半个月里她跑遍了整个城堡,只是有一些地方她还是没能去看看。比如说那个有求必应室,还有据说放着奇妙镜子的房间,以及城堡外的禁林和大湖。那些奇奇怪怪的地方都被阿不思给禁止了,便是盖勒特试图说服阿不思都无果。

    

    城堡真的很奇妙,那些会说话的油画对安娜很好,还会给她讲故事,关于魔法界的,关于阿不思幼时上学的。阿不思忙于工作时如果没有盖勒特的陪伴,学校的鬼魂便会照顾着小姑娘,陪她在校园里玩。又或者被阿芒多以及其他教授带着。

    

    魔药课的教授是一个长相忧郁的褐发女人,说话有些慢吞吞,但为人很有耐心。魔咒学的教授是个异国人,说话带着口音,偏偏却异常的喜欢说话,十句话她只能听懂三句。还有很少出现的魔法史教授,听说这位鬼魂教授无时无刻的在睡觉。阿芒多拿他没办法,但又找不到比他还了解魔法史的人。

    

    安娜很喜欢这里,对一切事物都很好奇。

    

    但逛遍了城堡的她很想出去走走。比如说霍格莫德村和被阿不思禁止出入的禁林,以及一直听说却没有去过的对角巷。

    

    可惜纽特早在五天前就离开了英国跑去了美国,而奎妮和雅克布也在两天前离开了。不过他俩比纽特靠谱,至少离开时来到霍格沃茨学院大门口与安娜和阿不思道别了。

    

    “邓布利多先生,我和雅克布打算年底私自结婚,你们能来观礼吗?”奎妮挽着雅克布的胳膊,开心的对阿不思道。

    

    “恭喜二位。”阿不思并没有说出美国魔法部并不准许的话,而是诚心诚意的恭喜两位新人。“我们会尽量的。或许有天你们也可以考虑来英国。”

    

    安娜抿着唇看着奎妮。

    

    读到了小女孩儿心思的奎妮温柔的一笑,“哦,安娜,不要不开心,我们还可以用信件联系的。而且对于魔法来说美国与英国并不远。”

    

    在奎妮与雅克布离开后阿不思便想到了正在与死亡做斗争的男孩儿。

    

    某个周末,在吃完早餐后阿不思去霍格莫德与弟弟商量了一下。

    

    “Dada为什么不带着爸爸一起去见叔叔?”

    “阿不福思并不想看见他。”

    “可是爸爸他很难过啊。Dada是还不信爸爸么?”

    

    阿不思被这句话问的哑口无言。

    因为他确实还是不能信任他。

    

    安娜:“爸爸是真的想改变的,安娜能感觉出来爸爸的改变。Dada是忘了我曾经是血盟吗?血盟的作用是保护和信任以及爱。一旦任何一方有所反抗,它便会出现反应。爸爸从未想过与你敌对。便是当初在不丹那也是恨哥哥对他的背叛而恼怒,他从来没对你有过恨意。反而是dada你——”

    

    “Alright Anna。”阿不思此时此刻很怀念当初那个话都说不清的小姑娘。自打她说话越来越利索后他真的很想把她这张凌厉的嘴堵上。不说话的她很乖巧,一说话就变成了小格林德沃。

    

    “这样,这次我们不带他去。如果你能说服阿不福思,下次我就带他一起,好不好?”

    

    安娜点点头,“Dada说话算话。”

    “我保证。”

    

    “Dada?”

    “怎么了?”

    “爸爸他虽然混蛋了些,但他是爱着你的混蛋。”

    “…阿利安娜。”

    

    抱着安娜的阿不思忽然有些后悔起了想带着小姑娘去霍格莫德,让她去见一见妹妹的画像的想法。

    

    妹妹阿利安娜死时才十几岁,正是女孩儿最青春的时间,明明那么善良的阿利安娜却变成了一幅画像。

    

    记得当时安娜说自己名阿利安娜时他差点以为是妹妹回来了,但那个念头瞬间即逝。

    

    被阿不思抱着的安娜好奇的四处看着,她这半个月一直没被准许离开城堡,对外面的世界非常的好奇。一直在左看右看,求知欲异常的高涨。

    但她也知道现在不是问东问西的时候,所以顶多是把好奇心压制住,等回到城堡时再问家里的两个大人。

    

    霍格莫德村就在大湖旁边不远处,用茅草覆盖的屋顶让它看起来十分的像童话故事里的魔幻村落,尤其是此时此刻因为节假日没有学生的到来,所以有许多神奇的动物会出没在街角的某处时。

    

    安娜看着那些会飞的小精灵帮一家商店的老板娘收拾屋棚上的杂草,另外一边又有一个矮个子男人正在喂一群牛似的动物。

    

    “这些动物都是禁林里来的。假期时霍格莫德会定时的喂养一些从远处而来的神奇动物,久而久之动物便养成了习惯。”阿不思看到了安娜的疑惑便开口替她解惑。

    

    “所以纽特是因为抓了禁林里的动物才提前离开的?”

    “…………”不得不说,这话让阿不思开始从新思考关于纽特为什么这么早就离开,以及为什么连招呼都不打的问题。

    

    阿不思叹了口气,“到时候我写封信问问他吧。希望不是。”

    

    阿不思抱着安娜走在霍格莫德的大路上,一路有不少商店的主人对父女二人打招呼,甚至还有几个人直接送上了礼物。绝大部分都是给安娜的。

    

    或许是知道小姑娘拿不过来,这群人直接用魔法把礼物变小,然后交给了无法推脱礼物的阿不思。还异口同声的说:“你也是我们看着长大的,如今有了女儿我们这群当叔叔/阿姨的当然得送上见面礼了。”

    

    然后便有了安娜抱着一堆‘小’礼物出现在猪头酒吧的场景。

    

    来开门的阿不福思看着小姑娘抱着的一堆宛如圣诞树装扮的礼品盒挑了挑眉,然后看向了阿不思。

    

    阿不福思:“我不知道你居然这么受这群人的欢迎。”

    阿不思:“不是我,而是安娜。”

    阿不福思:“Whatever。进来吧。她一直在等你们过来。”

    

    安娜抱着礼物堆好奇的抬起头。“她?是阿利安娜姑姑吗?”

    

    阿不福思:“你知道?”

    

    安娜点点头,“做为血盟时我能听到和感觉到很多东西。便是很久之前没有意识,但当在产生意识后那些东西也随之而来了。”

    

    两个邓布利多都为此而惊讶。

    

    “你和他的血盟就这么特殊?”

    “…………”阿不思也很困惑。

    

    “哥哥?是她来了吗?”一个轻柔乖巧的声音从一扇木门后相起。

    

    阿不福思揉了揉凌乱的头发,转身往里侧的木门走去。“过来吧。”

    

    安娜看了眼自家dada,见他点头后便小跑着跟上了阿不福思的脚步。

    

    木门后的场景与酒吧像两个世界。门外的酒吧狭窄且乱,而且还有一股说不清的味道,似乎是木头发霉了,又像是面包发酵。

    而门后的场景却很干净,也没有了那股奇怪的味道,甚至还带着一股柑橘的清香味。虽然依然窄小,但因为房间很干净所以并不会让人产生反感。左侧的墙上还有一个似乎被施了魔法的窗户,上面漂浮着一团又一团的云朵,让外面的人看不到屋内的情景,可屋内却可以观察到屋外。

    

    跟着阿不福思走进来的安娜看向右侧的墙上,那双异瞳对上了画里的女孩儿。

    

    “你便是我的小侄女吗?”

    画里的女孩拥有着金色的头发,那双与阿不思和阿不福思相同的蓝色眼睛正带着笑意看着安娜。

    

    “二哥,她好漂亮啊。










作者:丶墨御涵

评论(1)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