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GGAD同人文) 夏季的玫瑰9

For the Rose of England. 

Miracles does not just happen. Sometime it is given. 




    巨大的古堡里,一个穿着浅蓝色女巫裙子的小姑娘坐在空地喷泉的矮墙上,笑眯眯的和身边几个看起来要大她几岁的孩子聊着天。

    

    和她聊天的几个孩子都身穿着黑色的长袍,只是长袍的内衬颜色不一样。都是一样的外观,但细节上却有所区别。

    

    坐在女孩儿身边的一位女生的内衬是绿色的,长袍的左胸前还印着一个同色的徽标。而抱腿坐在地上的两个人则是红色的,坐在小姑娘右侧的男子则是一个浅橘黄色的内衬。

    

    这一圈的人都看着安娜,一个比一个愣。

    

    已经开学将近一周了,除了眼前这四个人还有一个正在被关禁闭的,没有人敢接近安娜。虽然她是的邓布利多的女儿,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众人终于记起她是姓格林德沃的。

    

    倒不是什么大事,在学生之间难免发生。但当里面多了一个阿利安娜·格林德沃时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三天前,不知道从哪里知道挠一挠画像就能进入霍格沃茨厨房的安娜抱着一大堆小精灵塞给她的食物走在下午时刻的霍格沃茨走廊,在路过一楼的一个教室时忽然听到里面传来一阵哀嚎和咒骂声。

    

    抱着一堆食物的她往门口走了几步后瞪大了眼睛。连忙跑到拐角处的一幅画前。

    

    “Madame?”安娜对正在睡下午觉的画中人轻声喊了一声。

    “梅林,又是哪个小混蛋…哦,天,是你呀我的小甜心。”坏脾气的女士见到是安娜瞬间的眉开眼笑。“甜心,有什么事吗?”

    “不好意思打扰您午睡,但是十一号教室似乎有人再被群殴。能帮我传话去爸爸或者dada那里吗?”

    “被群殴!?梅林那血淋淋的大脑!”女士震惊了。“放心甜心,我这就去把话传开。”

    

    安娜非常优雅的对女士弯了个腰,如果忽视弯腰时掉了好几个点心的话,相信不管谁都会觉得这是谁家的小公主。“谢谢皮特芬女士。”

    

    刚离开画的女士听到有人记得她的姓氏很开心,差点飞起来。

    

    如果她回头看到那个甜心般的安娜正往十一号教室里冲的话,相信她会吓的疯掉。

    

    不知道是不是门上的防止打扰咒不够完整还是其他,安娜推了两次门就‘嘭’的一声把门给推开了。

    

    昏暗的教室被照亮。

    

    教室里一共五个人,两个坐在地上身上满是灰尘,另外三个则是拿着魔杖一脸惊讶。

    

    五个人同时的转头看向被打开的门。

    

    开学才三天,认识安娜的人并不多。开学当天她也并没有在晚宴露脸,后面的几天除非有变形术课程的学生,不然根本见不到她。如果不是今天她偷偷跑出来去厨房找零食,可能还会有许多人不认识她。

    

    所以教室里的五个人对一个小姑娘的出现俱是一愣。

    

    安娜对这里面的人有点陌生,但其中一个人她见过。

    

    “弗莱蒙特·波特?”安娜看着拿着魔杖站在最前面的男孩儿。

    

    弗莱蒙特眨眨眼睛,刚开学还在放假的大脑忽然的精明起来了。

    “阿利安娜·格林德沃!我知道你!我昨天在邓布利多教授那里关完禁闭要离开时听到他喊你了!”他又惊又喜又开心的对安娜喊,似乎很兴奋。

    

    其他四个人对这个名字直接愣了。

    

    还坐在地上的两个人想趁现在逃走,可是刚要站起来就听到:“原来这里也会出现斗殴情节啊,阿不思。看来我当年把课堂炸飞了也没有那么不堪。”

    

    坐在地上的两个人再次的坐了回去。被吓的。

    

    而弗莱蒙特身后的两个人则是瞪大了眼睛,满眼的好奇。

    

    “爸爸!”安娜马上转身抱住盖勒特,然后又对一旁头疼的阿不思说:“Dada,这里有人打架,似乎。”

    

    阿不思:“波特,布莱克,以及多斯与布朗,五位,请解释一下吧。”

    

    站在弗莱蒙特身后的一位拥有着褐色头发的男生站了出来,“教授,是多斯和布朗先欺负多瑞娅的。我和弗莱蒙特只是帮了她。”

    “邓布利多教授,查勒斯说的是实话,他们两个人确实试图捉弄我。”一直躲在两位波特身后的女孩儿露出脸来。

    

    “波特!我让你偷我——格林…邓布利多教授!”走廊传来一个急促的声音。

    

    “迪戈里先生,”阿不思挑了挑眉。印象中乖巧的学生怎么今天都乱了呢?

    

    来的人一头亚麻色,脸上带着点点雀斑,看起来非常的像年幼版的纽特·斯卡曼德。只是年幼的纽特可不会这么的喜欢和人互动。

    

    斯科特·迪戈里咽了一下口水,“教授午好。”

    “是的,午好。所以能否说一下我们的弗莱蒙特·波特先生又拿了你什么东西?”阿不思一边说着一边把一直在拉他巫师袍的安娜抱了起来。

    

    阿不思这一个动作让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跑到了这个红发异瞳的女孩儿身上。

    

    虽然异瞳有点怪,但架不住小女孩儿长得很可爱。

    

    而且她还姓格林德沃。

    

    斯科特盯着安娜看了许久,直到把小姑娘看的把头埋到了阿不思的怀里才反应过来。他甚至还感觉到了一个非常冰冷的视线落在了他头上。不用想也知道是盖勒特·格林德沃。


    “教授,弗莱蒙特拿走了我的魔法史课本。”

    

    “明明是你借给我的!”

    “我没说过!”

    “今早我问你要魔法史课本抄…借阅,你应了一声好的!”

    斯科特:“你这个该死的波特明知道我早晨不清醒还敢问我问题!”

    查勒斯:“斯科特·迪戈里!不要把所有波特都骂进去!”

    

    “Enough!”阿不思头疼的打断这三个男生的吵吵嚷嚷。

    

    “格兰芬多扣三十分,斯莱特林扣十分,拉文克劳扣十分。还有你,迪戈里先生,不要觉得我不知道开学这三天你一直再卖作业答案,为此赫奇帕奇扣十五分。多斯先生,禁闭一周。布朗先生,你也一样。”

    

    五个学生认罚的从教室里走出来。而无缘无故被扣分的斯科特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弗莱蒙特,好奇的看了眼从阿不思怀里抬起头的安娜后便离开了。

    

    多斯与布朗垂头丧气的离开。另外三个人则是互相的你我看来看去,然后鼓起勇气的首先是多瑞娅·布莱克。

    

    多瑞娅:“邓布利多教授,请问她就是阿利安娜吗?”

    

    听到自己名字的安娜在阿不思怀里转头看了过来。

    

    “你好,多瑞娅·布莱克。”安娜轻声说了句。

    多瑞娅惊讶了一下,然后对安娜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你好格林德沃小姐。”

    安娜:“你长得很好看。”

    多瑞娅笑的更开心了,“你也很漂亮。”

    “是爸爸和dada长得好看。”

    

    一直沉默着的盖勒特听着这句话轻声的笑了一下。这一下便把所有人都给笑僵了,除了阿不思和安娜。三个留下的学生居然把这么大个黑魔王给忘了!只因为他们看他女儿看的入神了!

    

    “谢谢你称赞我的女儿,布莱克女士,”盖勒特淡淡的开口。










作者:丶墨御涵

评论(7)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