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GGAD同人文) 夏季的玫瑰10

For the Rose of England. 

Aller Anfang ist schwer.




    “那天真的吓死我了。”

    已经过去了好几天弗莱蒙特依然能想起那双与眼前的小姑娘相似的异瞳冰凉的看着他们,一点温度他都感觉不到。

    

    “那你是如何认识洛夫古德的?”一旁给安娜卷发编辫子的多瑞娅问。

    

    安娜:“也并不是很认识。是爸爸带我看猫头鹰的时候遇到的她的。她似乎对我很感兴趣,还不怕爸爸。”

    

    斯科特·迪戈里看着安娜有点烦躁的挠了挠自己亚麻色的头发,“阿利安娜,你真的只有六岁吗?”

    “也可能是七岁?”安娜单纯的说。

    

    查勒斯拍了下斯科特的肩膀,“迪戈里,她才这么大一点,不要去想别的了。”

    “我又不是你们这群荷尔蒙四射的家伙!梅林,真不知道女孩儿们怎么那么喜欢你们。”斯科特拍开查勒斯的手。

    “嘿!”弗莱蒙特瞪了一眼斯科特。

    

    原本就不对付的三个人直接用最直接的方式开始互相伤害。魔杖都不用了,直接约着跑去了魁地奇球场。

    

    三个男孩子跑的比兔子还快。瞬间的就没影了。

    

    “你要去看吗?”多瑞娅问低头啃着苹果的安娜。

    “我不去啦。今早与爸爸约好一起去图书馆看书的。多瑞娅想去看的话就去吧。我要去找爸爸了。”

    

    多瑞娅把安娜火红的头发扎好,然后捏了把小姑娘软软的脸颊后便才离开喷泉。

    

    安娜看了眼周围一直在偷偷看她的学生,嘟了嘟嘴,觉得有点无聊便啃着苹果离开了空地。往图书馆走去的路上有好几个对她打招呼的学生,但更多的是不敢上前靠近她。

    

    “我看起来很可怕么?”安娜站在三楼的移动楼梯入口问墙上的油画。

    

    “可爱的小姐,是你的姓氏让他们畏惧。即便我已经变成了一副画,对于您的父亲我也听说过的。那个人…”油画里的男人被他的另一半打断。

    “利特!甜心,不要搭理他。学生对于未知的事都会恐惧的。而且他们并不是怕你,而是怕得罪你。毕竟你的两位父亲都不是好惹的。”优雅的女士对安娜温和的一笑,“甜心,你的楼梯到了。祝你拥有愉快的一天。”

    

    “安娜?”

    刚想要去找女儿的阿不思在楼梯上正好看到了小小的女孩儿。

    

    “Dada!”安娜惊讶的抱住阿不思。她下意识的多摸了几下他的巫师袍,滑滑的,手感很好。“Dada换外套了。今早不是这个的啊。”

    

    阿不思抱着安娜略微无奈的看了几眼自己这身衣服。这种收腰的巫师袍确实不是他的品味,虽然他对衣着没有什么特殊喜好,但是如此显腰的…

    

    说来说去还得说到几个小时前的休息时间。某人突发奇想的想给安娜弄一瓶福灵剂,让她拿着玩儿,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是故意的还是故意的,居然毁了他一大半衣柜。

    

    “Why? 有那么多地方,为什么一定要破门而入我的房间?”这是阿不思首先想到的问题。

    “看来你衣着品味并没有跟着你一起增加魅力,阿尔。”

    “…………”阿不思沉默的整理被炸开的房间。“你是想在炸了另一个学校再炸一个吗?”

    “我如果把自己房间炸了就能住在你房间里了吗?”

    阿不思扶额。“不。我觉得安娜会更欢迎你。”

    

    盖勒特‘哼’了一下。然后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个纸包裹。“今早到的。给你的。希望可以治一治你这衣品。安娜的品味都比你好。”

    

    被炸了衣柜的阿不思无法反驳,而且自己现在穿的衣服也沾了几滴魔药,根本没法接着穿了。

    

    盖勒特拍了拍纸包,“马上就要开课了,阿不思是想衣衫不整的去上课么?”

    

    然后便有了如今的这一幕。

    

    “安娜是要去哪里吗?”

    “我和爸爸约定去图书馆。”

    

    后面没有课程的阿不思抱着小女儿开始往图书馆走去。一路上没少听到一些窃窃私语。大部分都是关于他们的教授与黑魔王的一些脑补事情,以及阿利安娜的出现。

    

    “安娜对他们说的生气吗?”阿不思问怀里的女孩儿。

    “不生气是不可能的。但嘴长在他们身上,我又没办法。而且他们也不敢在爸爸面前嘀嘀咕咕,所以…”

    

    阿不思明白了。

    无奈的摇摇头。

    

    他知道让盖勒特留在霍格沃茨不是什么长久之计,因为那个人并不会真的安安分分的待在城堡里,所以他对盖勒特时不时在城堡里消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他比以前安分一半,他就能找到很多借口给魔法部。

    

    “斯科特?”安娜看到图书馆门口的人惊讶了一下。

    

    “安…邓布利多教授,下午好。”斯科特·迪戈里听到那声熟悉的声音转过头,只是没想到居然还看到了他的变形术教授。

    

    阿不思对斯科特沉默了一下才开口:“是的,下午好,迪戈里先生。”

    

    “斯科特,你不是去魁地奇球场了吗?”安娜问。

    “别说了。半路时一个变卦去找人,另一个则是直接跑了。”

    

    “阿不思?”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盖勒特拎着一本略微厚重的书籍从拐角走了过来。穿着与阿不思极为相似,尤其是在款式上。只是一个宽松,一个扣腰。

    

    斯科特左看看,右看看,然后一鞠躬,直接离开了这让人觉得融入不进去的气氛。

    

    阿不思看了眼盖勒特,无视了那身衣着。

    

    “阿尔要一起和娜娜看书么?”盖勒特做出了邀请。

    

    安娜有些期待的看着dada。

    

    Dada总在忙。陪她的时间很少。但她明白,这是做为教授的忙碌。可是她还是希望他能多陪陪自己。

    

    阿不思看着小姑娘期待的眼神应了下来。

    

    然后便是一家三口出现在图书馆里。

    

    一身浅蓝色裙子的小姑娘坐盖勒特怀里,听着他解释书本上的各种魔咒。坐在一旁的阿不思则是时不时地添加几句关于魔咒的来源历史。

    

    “这个咒语最初出现于十六世纪,是从一个不知名女巫嘴里听来的。现在的人们管这个女巫叫赛斯…”

    

    安娜听的入迷。而抱着她的盖勒特则是看着阿不思,思绪没忍住回到多年前的那个夏季。博学的阿不思是让他着迷的。

    不管是当年的年少的阿不思,还是如今眼前已是中年的阿不思,这样的他都让自己无法自拔。

    

    他相信,在阿不思内心里,在某个地方,他依然是爱着自己的。因为怀里的阿利安娜便是两个人的爱意的证明。









作者:丶墨御涵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