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GGAD同人文) 夏季的玫瑰25

For the Rose of England. 

When I saw you I fell in love, you smiled because you knew. 




    “Ana?”弗莱蒙特拐角处拉住正啃着点心的安娜。

    

    正偷偷瞒着盖勒特吃点心的安娜忽然的被弗莱蒙特给拉住,差点吓的直接喊出来。

    

    “弗莱蒙特?你干嘛啊?”

    

    “我…”弗莱蒙特欲言又止,然后烦躁的挠了挠头。“我爸说这个假期你们要回戈德里克山谷。”

    

    安娜承认的点头,然后笑的很开心。“Dada月初和我说的。听说戈德里克山谷很漂亮,很安静。”

    

    “啊?啊,是的,那里夏季的时候确实很美。距离山谷不远处还有一个小湖泊,夏季很多孩子都喜欢在那里玩…不是,这不是我想要说的事。就…”

    

    弗莱蒙特低头看着满脸疑惑的小姑娘,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只是一想到他自己的问题…

    “我…你能帮我邀请尤菲米娅来山谷里。”

    

    “为什么你不…你是惹她生气了吗?”

    

    弗莱蒙特尴尬的一笑。无奈的点头。

    

    安娜看着弗莱蒙特啃了一口手里的小蛋糕。“或许我也应该邀请多瑞娅?查勒斯这个假期不是说要住在你家里么?”

    

    “阿不思,你是真的打算回山谷住了吗?”月初时听到这个消息的他很是纠结要不要和阿不思回到山谷居住。说实话,他其实不敢回去。他当年做的事历历在目,而且…

    

    阿不思从整理书房中抬起头看向坐在一旁的男人,非常明白他在想什么。

    

    “You don't have to come. Ana would be glad that there's no one spying on her for eating lovely desserts。”(你不用必须跟着。安娜会高兴没有人监视着她吃迷人的甜点。)

    

    “阿尔——”

    

    “我会理解为什么你不愿意来山谷,相信安娜也会理解你的。如果你想见她了你可以写信,我可以带着小姑娘出门探望你。”

    

    “阿尔…”

    

    “当然,如果是这样的话,安娜可能得跟我姓了。”

    

    盖勒特哭笑不得的看着整理书房的阿不思。

    

    真是一句话都不让他说完。

    

    “Albus。”他不禁打断喋喋不休的人。“Merlin's sake, let me finish。”(梅林在上,让我说完。)“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觉得我不愿跟你走?…虽然确实,我对那里有一些不好的回忆。但那是我犯的错误,与想不想和你在…和你走无关。而且你不能让安娜宛如探监一样的来见我啊,阿不思。”

    

    阿不思头也不抬的道:“那里没有多余出来的房间。”

    盖勒特无奈:“我自己用魔法建造。”

    

    “那你顺便把那里的灰尘清理了吧。”

    “…好。但你是否应该给我一些好处?”

    “帮女儿整理住处你还想要好处?”

    “…………”

    

    盖勒特颇为无奈的看着批改作业的阿不思。无语又好笑。

    

    他看着阿不思,无声的笑了一下。心里那点不安又散去了一些。他距离那个夏季又走进了几步,似乎已经看到了当年那个艳丽的玫瑰。

    

    “阿不思,你还记得当初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么?”

    

    刚要对作业皱眉的阿不思听到这句话先是疑惑了片刻,下意识的开始往当年回忆。从那堆记忆里搜索到了一个模糊的记忆。

    

    他对那天的印象有些模糊,因为那天他从镇上回来时和阿不福思吵了一架,心情很是不好,所以对那天下午以后的事都是公事公办,并没有放在心上。只是当时开门时逆光看见长相俊美的男孩儿时愣了一下,一直憋着的气似乎消失了那么一瞬间。

    

    那时候的盖勒特长得是真的好看。十六岁的男孩还带着一些稚嫩,爱他矮了一个额头的距离,微微的抬头看着他,那双浅色的眼睛满是惊讶。

    

    那天他说了什么吗?

    

    盖勒特:“You said——”

    

    十八岁的阿不思:“You look gorgeous。”(你长得很英俊。)

    

    年少的盖勒特震惊的瞪大了眼睛,非常的不可置信眼前的人会如此直言直语的说出让人无法回答的话。

    

    “Eh...You too?”(额…你也?)

    

    反应过来的阿不思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红了耳尖。“不好意思,我…就只是夸你。你确实很好看。”

    

    盖勒特的姑妈巴希达·巴沙特同样惊讶于阿不思的直言直语,但理解阿不思的为人以及自己侄外孙的长相,便只是调侃了两个男孩子几句然后作罢。

    

    这是阿不思第一次与盖勒特见面,殊不知早在一天前的一个下午时对面的男孩儿便在图书馆远远的看见了阿不思,而且已经被放在了心上。

    

    只是盖勒特从未提过他初次见到阿不思的事,便是那迷乱的两个月他也只字未提。

    

    一直到几个月前。

    

    回忆起自己所作所为的阿不思抹了把脸,暗地里骂了自己几句后又没忍住勾起嘴角。又是一个回不去的当年。

    

    “I trust you are not at that age anymore。”(我相信你已经不再是那个年龄了。)

    “We could be if you give it a try。”(我们可以,只要你愿意。)

    

    “盖勒特。”

    “快要一年了,阿尔。我可以明白你不愿相信我,因为我确实不让人信任,所以我愿意等。可同时我也希望你能再接受我对你的感情。理智上你可以不信任我,但你不能否认我对你的感情,阿尔。”盖勒特轻声的对阿不思缓慢说道。

    

    没有一丝的强迫和不情不愿。一字一句里除了满满的感情便是无尽的希望和期盼。

    

    阿不思对视着眼前这双异瞳,不禁想起马上就要过七岁生日的小姑娘。

    

    小姑娘最不喜欢看见的便是他俩吵架,最喜欢的便是三个人坐在同一个桌子前。如果不是知道不可能,相信小姑娘肯定会拉着盖勒特一起睡在他的床上。

    

    “…安娜快要过生日了,你想好生日礼物了吗?”









作者:丶墨御涵

评论(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