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GGAD同人文) 夏季的玫瑰49

For the Rose of England

Wonderfulness doesn't necessarily have to be good




    “魔法界要变天了吗?”

    “难道不是早就变天了?没听说吗,格林德沃的信徒已经透入了英国,德国和法国的魔法部了,”用折扇挡着嘴的人对一旁的贵族说。“魔法部倒是想把这群人踢出去,可是这群人却又是通过正经通道走进去的,而且还不惹是生非,甚至还帮了魔法部好多。据说那个罗齐尔都已经变成法国魔法部的私人顾问了。”

    

    站在这两位身后的男人挑了挑眉,“格林德沃是想把三个国家的魔法部都吞了吗?”

    “他都差点被选为国际巫师协会会长,那和吞噬三个魔法部有什么区别吗?”

    

    距离这三个人不选的另外一个女巫师听到这窃窃私语首先一愣,然后看向了远处的一家三口人。这是她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见到他口里的一家三口,二人结婚时这三个人也只是送了礼物未能过来。不过那个时间确实不怎么样,阿利安娜·格林德沃那时候似乎正昏迷在圣芒戈中。之后自己怀孕生子,又忙着工作,这见面的事便是一推再推。一直到她做为保护美国魔法新闻记者来欧洲,而后受邀一起与记者来到英国贵族之一的马尔福庄园。

    

    她站在角落里看着那不到十一岁的小女孩儿,红发异瞳,长相可爱却又不失高贵。那份优雅似乎是被刻入了骨子里一般。

    

    但是这样的女孩儿和他嘴里的傲娇小公主有出入啊。

    

    打算接着看戏的蒂娜默默地往人群里走了几步。她是真的好奇为什么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会无动于衷,任由女孩儿折腾。而且看情况,没有一个人在说那个男孩儿的不是,似乎都觉得是另一个女孩儿的错。

    刚刚阿利安娜提起了斯莱特林的继承人…记得纽特说斯莱特林是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创始人之一,也是四个学院的其中一个名字。一个学院继承人这么让人惧怕的吗?

    

    沃尔布加能感觉到各种视线落在了它身上,也感受到了父母的不满,甚至于怒气。可是她真的不知道这个男孩子是斯莱特林的后裔,她以为这是阿利安娜·格林德沃的跟班,谁能想到他是冈特家族的人。她只是不服气,没办法针对阿利安娜,那她捉弄捉弄无名的跟班也行啊。可谁知道…

    

    “对…对不起,”沃尔布加从来没这么低声下气过。

    

    “你的对不起应该是对着汤姆,而不是我,布莱克小姐。”在汤姆衣服上施完清理一新咒语后的她开口说道。

    

    被父母扶起来的沃尔布加脸色有些不是很好看。但她知道自己躲不过去。她转头看向站在女孩儿身边的人,“冈特先生,对不起。”然后低下了头。

    

    汤姆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算是领了这个对不起。即便他知道她毫无悔改,只是惧怕他的出身和可能会出现的未来。

    

    一个短暂的插曲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了斯莱特林后裔是与格林德沃站在一条线的。如果非要个明确的站位…

    

    “这位继承人似乎很喜欢格林德沃小姐。”

    “我之前还以为马尔福家的那位有机会呢。”

    “怎么说?”

    “不久前我听到马尔福夫人与小少爷说话,似乎是在问小少爷喜不喜欢格林德沃家的那位。”

    “结果呢?”

    “结果就是被克罗诺的到来给打断了。然后小少爷就走了。”

    

    “阿利安娜·格林德沃长得确实好看,这是无可否认的。她这一路的成长绝对少不了追求者。咱们就等着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伤脑筋吧。”

    

    阿尔法德看了眼离开的家人,转头再看向被安娜关心着的汤姆·冈特,以及站在一旁沉默不语的阿布拉萨克斯,无声的叹了口气。

    这三个人可真是够了。他算是明白过来了,这三个人的结合就是一个巨大的麻烦体。

    

    表面上阿布拉萨克斯是高贵的马尔福少爷,汤姆是刚回归魔法界的斯莱特林继承人,阿利安娜则是魔法界的宠儿。

    实际上:阿布拉萨克斯总是在和自己闹别扭,看不得自己的青梅被天降抢走了目光。汤姆虽然对魔法界一知半懂,但其实一定都不需要保护。阿利安娜长相可爱,实际上是个打架比谁都恐怖的小公主。

    

    这三个人,没一个正常的。

    

    “虽然和我无关,但是我觉得我需要说声对不起,怎么说那也是我姐姐,”阿尔法德没有什么语气平淡的对汤姆说。“我相信她从今天开始,直到她离世,她都不会来找你,或者是小公主的麻烦了。”

    

    “都姓布莱克,为什么你姐就像一个疯婆子似的?”

    

    阿尔法德对安娜的说法没有任何不满,因为他姐姐有时候确实挺疯的。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喝汤,汤太烫,她直接把这事儿扣在了小精灵的身上,直接把那碗汤甩在了那个小精灵身上。那个画面他真是永远无法遗忘。那年沃尔布加八岁,已经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幼儿了。

    

    “谁知道了呢?或许她把我的疯都拿走了吧。谁知道她那是哪里学来的东西,爸妈都没有她这样,”阿尔法德说着便递给汤姆一杯葡萄汁,看起来跟红酒似的的。“干杯。”

    

    阿布拉萨克斯:“这是我家的葡萄汁,要敬茶敬水总你自己家的东西。”

    

    “盖勒特·格林德沃,看在梅林的份儿上,给我讲讲为什么老魔法杖会跑到安娜手里?”把人抓走的阿不思质问着满脸无辜的盖勒特·格林德沃。

    

    穿着优雅的某人耸肩,“我不知道啊。今天我除了早饭可一直和你在一起。”

    

    阿不思捏了捏鼻子,深深地叹了口气。

    

    自从三个人住在一个屋檐下后他就不断地再给这一老一少收拾残局。也不知道是某个人越活越过去,还是因为安娜过过度活跃,总之这两个宛如斯莱特林的人却总在做一些格兰芬多的事。好好的一个小姑娘,是被盖勒特·格林德沃越带越歪。

    

    “阿尔,女儿——什么人?”正打算说点软话的盖勒特瞬间的抬起头,冷下了脸,往不远处的石柱看去。“蒂娜·戈德斯坦。或者说应该是波尔蓬蒂娜·戈德斯坦·斯卡曼德女士。”

    

    藏在石柱后的蒂娜听到这冰冷又优雅,甚至莫名的阴阳怪气的声音瞬间的把她拉回了几年前他还在美国魔法部的时候那些事。

    

    所以格林德沃依然还是那个格林德沃,只是如今他的目标不再是魔法界了而已。









作者:丶墨御涵


Hogwarts Legacy游戏马上就可以玩了,等我7号把游戏下来了的!!我给诸位真正的捏一个真正的霍格沃茨小公主出来!!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