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GGAD同人文) 夏季的玫瑰47

For the Rose of England

It's has been my biggest regret for not seeing whome you have become




    “爸——”

    

    “我想与格林德沃小姐来一场友谊决斗。”

    

    正往盖勒特身边凑的安娜忽然间被一群人让出了一条道。

    

    在二楼听到这句话的几个人没有一个是不皱起眉头的,就连克罗诺·马尔福以及布莱克家族里的几个人都觉得这话过于针对了。

    

    原本热闹的大厅瞬间变成了窃窃私语的地方。

    

    伊姆拉·布莱克与波利克斯·布莱克从人群里走了出来,非常不悦的看向沃尔布加。波利克斯·布莱克更是转头就对来到安娜身旁的盖勒特歉意的一笑,“实在是——”

    

    “我想和你试试。拿你做第一次实践,”汤姆从人群中走到了安娜身边,甚至还微微的把人往后推了推,让自己站在前面。“我是安娜的朋友,不是说决斗也可以分等级的?你赢了我再去决斗她,如何?”

    

    汤姆也不管沃尔布加是否愿意与他决斗,直接转身对安娜说:“我可以借用…”

    

    “给你,拿去用试试,”盖勒特拿出备用的魔法杖。这是个没有主人的魔法杖,一直备着想给安娜,但谁曾想到难以驯服的老魔法杖在她手里却用的非常顺手,这个备用魔法杖便一直空着。

    

    握住魔法杖的汤姆没有感觉出来什么特殊的感觉,或者说景象,唯一有变化的便是体内的力量似乎更容易集中了。这一瞬间他便明白为什么魔杖握久了再去练无杖魔法就会很难,因为习惯了有导体的存在,所以一旦没了,反而困难起来。这时他不禁佩服安娜家的两个大人,很有先见之明。

    

    就这小小的区别,让汤姆明白一些事,以及更加的想要去努力。

    

    “汤姆,记得我和你说过的话吗?”安娜问。

    “记得。”

    

    汤姆拿着这根应该是不适合自己的魔杖走到了黑发女孩儿的对面,对她弯腰行礼。摆明是要与她友谊决斗的状态。

    

    “盔甲护身,除你武器,注意躲避。可以露出一些漏洞来让对方怀疑,然后攻击。就像魁地奇中的假动作…等你来霍格沃茨就知道真正的魁地奇什么样子了。虽然我觉得非常不安全,但是看看还是挺好玩的。”住在戈德里克山谷时安娜曾经教过他一些基础魔咒,甚至还让他用过。据说是因为她家里有一层躲避魔法部门探测的魔法保护层,所以她可以在家里随时随地用魔法。

    

    如今未成年可以在这座庄园里用魔法,或许可能有同样的机构能躲避魔法部门的探测。

    

    克罗诺·马尔福见沃尔布加的父母离开了空地便知道这个决斗便即将要开始了。

    “首先,这是友谊赛,点到为止。不可使用任何攻击性咒语。相信布莱克小姐明白我的意思,”克罗诺试探性的提示着时常惹是生非的沃尔布加。

    

    “3…”

    

    “集中注意力。”安娜的提醒在他脑海里回荡。

    

    “2…”

    

    “一定要快。”

    

    “1!”

    

    “盔甲护身。”

    “速速禁锢!”

    “除你武器。”汤姆连着说了两个咒语,甚至还来得及带着盔甲咒躲开了沃尔布加的咒语。同时,沃尔布加也用盔甲护身躲开了汤姆的的机械咒。

    

    两个来回后,在汤姆的观察下他学会了新的咒语。

    

    “速速禁锢。”

    

    被逼急了的沃尔布加直接说出了攻击咒:“火焰熊熊。”

    

    “清泉如水。”一直观察着沃尔布加的安娜在知道汤姆的咒语一定会落在她身上后直接拿走爸爸的老魔法杖,把火焰用水浇灭,然后用无声的机械咒除去了沃尔布加的魔杖。

    安娜一手拿着老魔法杖,一手拿着沃尔布加的魔杖站在汤姆身边,略微高傲的看着坐在了地上的人,“你输了。你没有资格和我比。魔杖还给你。”但她没有把魔杖给沃尔布加,而是直接递给了走过来的伊姆拉·布莱克,沃尔布加的母亲。

    

    “胜之不武!你拿着老魔法杖,当然——”

    “Walburga!”波利克斯·布莱克打断了女儿的不服气。

    

    “那你有本事让它变成你的吗?”安娜慢吞吞的说。然后自言自语的又回答:“Of course, you don't.”(你当然没有)“因为你打不过我。而且是谁说老魔法杖是谁赢了就是谁的?它明明只对力量屈服。”

    

    阿不思在盖勒特身边咬牙切齿。“这就是你带出来的女儿?”

    “哦,阿尔,这是你我带出来的女儿。”不要脸的盖勒特直接搂住了阿不思的腰,然后低头在他耳边轻声的说。“This is our little brat, Al.”(这是我们的小公主,阿尔)

    “她长大后如果目中无人,你就回那个破城堡待着吧。”

    “阿尔,你也是她的爸爸,不能只怪我一个人啊。What do you say, my daughter's other father?”(你怎么说,我女儿的另一个父亲?)

    “我说你还是回去住那个破城堡好一些。”

    

    两个人在这里静悄悄的打情骂俏,而那边沃尔布加已经被父母给带走了,留下汤姆与非常开心的安娜。只是她还没来得及给汤姆庆祝,阿布拉萨克斯便走了过来,对安娜绅士的鞠躬,“不知我有没有幸来和格林德沃小姐来一场友情的决斗?毕竟那位需要休息。”

    

    这话说的严丝合缝,谁都无法挑出毛病。十岁,十一岁的孩子,再怎么的魔力都有限。不是每个人都像安娜,魔力似乎怎么用都用不完似的。而且越用越开心,玩的更欢实。

    

    安娜之前还满脸高傲,对上了自己的朋友后瞬间的就变了。还是那个可可爱爱,讨人喜欢的小天使。

    

    “汤姆,你要不要休息一会儿和我玩一场?不给你放水。”

    汤姆把魔杖还给盖勒特,听到这句话笑了,“你就算是放水我也应该也不太可能赢你吧?”

    “不要小看自己,汤姆。两轮你就能观察出发魔咒的手法以及正确发音,或许未来我可能打不过你呢?”

    汤姆想了想,最后还是摇摇头,“不和你打。我弃权。”

    

    小公主嘟了嘟嘴,不情不愿的应了下来。“好吧。”

    

    说实话,安娜并不喜欢决斗,一点都不喜欢。甚至还很反感。她更喜欢和朋友坐在一起聊天,或者在外面被一群神奇动物围绕着,又或者把她放在一堆书籍之中让她安安静静的学习。决斗什么的…虽然能释放的她的魔力让她舒适一些,但是也有其他的方法方式。而且…

    

    她饿了,想吃东西,不想决斗。可是又不好驳了好友的面子。

    

    肚子饿的小公主看着不远处被端上来的点心和热饮,很不争气的肚子叫了一声。还好声音不大,只有她自己听到了。

    为了能在马尔福庄园好好吃一顿,她下午茶时都没有吃什么东西,可以算的上是饿着肚子专门来吃晚饭的。谁让阿布拉萨克斯家的家养小精灵做饭给力呢。

    

    安娜把汤姆推到她爸爸和dad身边,然后握着老魔法杖再次的走回来刚刚的地方。“阿布拉,这似乎还是我们第一次决斗呢。”

    

    “来日方长,我的公主,”阿布拉萨克斯这回直接对安娜行了个绅士礼。“以后一定奉陪到底。”输了也无妨。

    

    这种不管在什么人眼里满是宠溺的语气让在场所有人都无法无视。

    

    站在楼梯上的阿尔法德对这话挑了挑眉,然后搞笑的摇摇头。自我嘀咕道:“阿布拉萨克斯还真找到了他的女神。只可惜啊…”他叹息着看向眼神从未离开过女孩子身上的黑发男孩儿。“斯莱特林的后裔对上了马尔福小少爷,真有趣。未来七年有好戏看了。”

    

    “门牙赛大棒…”

    “塔朗泰拉舞…”

    

    “…腿立僵停死。”

    “…咧嘴呼啦啦。”

    

    在场的众人听着这来来回回的咒语嘴角直抽抽。

    

    听听,这都是一些什么魔咒?这哪里是对决,这分明是想让对方出丑,戏弄对方。

    

    马尔福真的与格林德沃友好吗?他们略微带着怀疑看向盖勒特·格林德沃与克罗诺·马尔福。很是疑惑。

    

    安娜与阿布拉萨克斯甩了四五个来回,在魔咒从安娜周围的蓝色屏障上弹开后她直接连着扔过去三个咒语,“腿立僵停死,速速禁锢,Accio.”(飞来/咒)

    

    连着三个咒语,无间断的同时飞向阿布拉萨克斯。

    

    盔甲护身帮他屏蔽掉了腿立僵停死,自己则是躲过了速速禁锢,但是没想到安娜的飞来咒居然是对他的魔杖说的。

    

    看着和魔杖挣扎的阿布拉萨克斯,安娜把老魔法杖一揣,高傲的抬起头,轻轻地说了句:“羽加迪姆·勒维奥萨。”漂浮咒直接让阿布拉萨克斯飘了起来。“阿布拉,我赢了。”

    

    阿布拉萨克斯看到安娜这幅模样顿时笑了,“恭喜。我认输。”

    

    有了这句话安娜笑的更开心了。“Finite。”(咒立停)说完就转身走向自家两位大人,把老魔法杖还给了盖勒特后头也不回的便走向了热腾腾的食物。一边走一边嘀咕:“饿死我了。”








作者:丶墨御涵


PS:正文没写完,我已经蹦跶着开了番外

_(:з」∠)_ 而且安娜孩子们的cp我都已经想好了…孩子们的孩子我也想好了…然而我正文都没写完……

评论(7)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