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HP同人) 夜晚最亮的星星27

用黑色作为姓氏,却闪烁着最亮的光芒




    四月一号落在了四月的第一个周末,也是西里斯·布莱克得到哈利监护人职权的一天。但因为血缘关系,哈利依然需要去在他姨妈家待上一个月的时间。可即便如此,两个教父子还是非常的开心。

    

    而莫名其妙被邓布利多邀请到校长办公室的苏蕊看着抱作一团的教父子二人,除了满脑子的问号就剩下了一片空白。

    

    所以邓布利多邀请她过来是为了什么?来看热闹?还是提醒她她在魔法界没有一个亲人?

    

    苏蕊把教父子与邓布利多说话的声音屏蔽,百般无聊的看着正在梳毛的福克斯。

    

    正在整理羽毛的男士停止了梳毛动作,歪头看着不远处的苏蕊。一人一鸟就这么对视着双方。直到邓布利多开口打断了苏蕊和福克斯的对视。

    

    邓布利多:“…哈利,你拥有一个教父的同时也不要忘了你还有一个姐姐。西里斯现在还是苏蕊的监护人。”

    

    苏蕊:“…………”我可真谢谢你啊,校长。

    

    正开心抱着教父的哈利看向就差翻白眼的苏蕊,然后又看了眼似乎笑容僵在脸上的西里斯。

    “西里斯,你没有和我提起过。”

    

    这句话倒是让苏蕊有些惊讶的看向背对着她的男人。这位无数次的说要告诉哈利他多了一个姐姐,但如今哈利却说西里斯从来没和哈利提起过?

    

    苏蕊:“毕业后我就不需要监护人了。也就三个月不到的时间。”

    

    西里斯拍了拍哈利的肩膀,然后转移了话题。“邓布利多,你要知道,格里莫广场现在并不适合居住。里面有很多黑暗的东西。那里还需要打扫的。”

    

    邓布利多对西里斯轻轻地一笑:“假期时你可以同苏蕊一起清理不是?正好可以让她了解更多的魔法物品。虽然她只是足够,但那都是书本上的东西。”

    

    已经被邓布利多提醒无数次在未来会住进格里莫广场的苏蕊还是没忍住无声的叹了口气。

    她对自己在魔法界的未来越来越没底了。主线剧情还没怎么样,这支线剧情倒是越来越丰富了。

    

    她还没有过多接触哈利那边的剧情,自己这里已经忙得不可开交。先是拼命的捡起七年级的课程,然后还有课后教授们的补习,之后又是小巴蒂·克劳奇的各种阴谋阳谋,途中还得防着变得奇奇怪怪的西里斯·布莱克。

    苏蕊除了头疼,还身心疲倦。

    

    穿到哪里不好,偏偏来到了魔法界混乱的时期。

    

    不过魔法界有过安宁吗?

    

    霍格沃茨四大巨头是被麻瓜追杀,巫师被发现则是被烧死,梅林时期更别提了。然后各种躲避各种隐藏…之后是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的相知相恋,分手后的决斗…过了几十年后汤姆·里德尔的出现,斯莱特林的崛起以及黑暗时期的来临…再过了几十年来到了如今…

    

    上帝啊!魔法界似乎就从来没有平静过!

    

    苏蕊无声的再次叹气,揉了揉额头。

    

    “校长,没事的话我想我应该去吃午饭了。”她连早饭还没吃就被邓布利多给拉了过来!虽然说她那时候还在床上躺着…到那不代表她不会去厨房找吃的!

    

    终于被放行的苏蕊从校长室走了出来。只是刚从八楼校长室绕到图书馆门口的苏蕊忽然被拦住了去路。

    

    赫敏:“中午好,苏蕊。总算找到你了。我是来替弗雷德和乔治来问问你愿不愿意在空地参加他们两个人的生日小派对的。”

    

    生日?

    

    “今天四月一号了吗?”居然已经过了半年了啊。“他们两个人呢?”

    

    赫敏无语的白了一眼,“谁知道了呢。扔下让我来找你的话就消失不见了。你这一路没有见到他们两个吗?”

    

    苏蕊摇头。

    

    “Ugh. Boys.”赫敏抓了抓她那蓬蓬的褐发,“算了。我接着去找他们。你记得在晚饭后来空地玩啊。”

    

    看着嘀嘀咕咕离开的赫敏,苏蕊砸吧砸吧嘴,无声的嘀咕了几句话后往赫敏离开的相反方向走去。

    

    本打算去厨房的苏蕊来到了斯莱特林休息室,因为周末的原因,休息室非常的热闹。这些明面上高贵不屑的小贵族们平常在休息室其实并没有那么多的伪装,或许是因为绝大部分的家族都在一条线上,所以即便互相看不顺眼也不会出现苛刻性质的针对,或许疏远,但不会有任何暴力行为。他们刻入骨髓的家族教育让他们无法成为个性外露的人。当然,这群学生遇到魁地奇会瞬间的变成和格兰芬多一样的兴奋。

    

    苏蕊看了眼依然试图说服一年级斯莱特林休息室能看到人鱼的某个七年级男生,然后又路过了正在追猫的一个女生,几步路后还看到了被朋友整蛊吃到了冰鼠而牙齿打颤的两个男生。除了这些还有聚在一起要巫师棋的,坐在一起吃点心做作业的。

    

    最终这些都只是孩子,是学生而已。但却因为家族原因,被迫提早成长…

    

    看看直接躺在沙发上的德拉科·马尔福,一点贵族少爷的模样都没有。再看看直接坐在地上的布雷斯·扎比尼,以及凑在一起分享甜点的克拉布和高尔,还有正在涂指甲油的帕金森。

    

    躺在沙发上的德拉科对上了苏蕊的眼睛,眉毛一调,似乎想要说什么。可一旁的潘西·帕金森却打断了他,挡住了两个人的视线。

    

    明白帕金森意图的苏蕊简直哭笑不得。这个德拉科可不是汤姆·费尔顿,帕金森是真的没必要。

    

    这里德拉科的长相只能用惨白,高瘦来形容,没有一点费尔顿的美貌在身上。反而哈利要比蛋妞更加的好看几分,甚至还多了一些柔软的气质,或许是因为莉莉·波特的原因吧。

    

    苏蕊不再去关注休息室的周圈,抬脚便往二楼的女生宿舍走去。

    

    关上门的苏蕊直接一头扎在了大床上。“一个人住真好。”自打麦格教授说她的变形术已经非常的完美后她便把曾经的单人床变成了一张大床不说,还把其他三张床变成了小沙发,柜子,茶几之类的家具。本是四人的卧室让她直接变成了豪华单间套房,还是和总统套房有的一拼的那种。虽然她从来没见过总统套房…

    

    趴在床上的苏蕊伸手在床头柜里的抽屉掏阿掏,一个玻璃瓶又一个玻璃瓶,直到她摸到了一个凹凸不平的瓶子后她才收手。

    

    玻璃瓶内装着红色的液体,最上层漂浮着薄薄一层黄色。这是前不久苏蕊熬制的胡话饮料。她不是很确定这玩意儿到底好不好用。但反正这颜色与书本上写的一模一样…再说了,她的魔药可是斯内普教的。

    

    这种宛如恶作剧的魔药应该非常适合做双胞胎的生日礼物。而且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魔药店很少卖,但普通的笑话店时常的能见到那么几瓶,所以这是一个很平常的东西。









作者:丶墨御涵

评论(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