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GGAD同人文) 夏季的玫瑰19

For the Rose of England. 

Love is game, whichever fell first, loses. 




    1933年一月,霍格沃茨学院迎来了新的一年。过完节假日的学生重新开始了课程,阿不思再次的开始忙碌起来。而当初被阿利安娜‘训斥’的几个人都被通知了家长,最后在一番讨论下,几个学生取消了考O.L.W.S的资格,直接留级一年,还加上了三个月的厨房禁闭和一个月的图书馆书籍打理。

    

    纽特在新年前一天就离开了霍格沃茨,去找远在美国的缇娜。被弟弟留下的忒休斯无奈的跟着阿不思一家子过了新年。

    

    而身体越来越不好的克莱登斯则是日渐昏睡在猪头酒吧的阁楼里。凤凰也越来越没有精神,每天都在无力的鸣叫,羽毛越发的暗淡。

    

    知道克莱登斯离去时间的三个人没有对阿不福思露出一点信息,默契的没有去说关于克莱登斯身体的事。

    

    当初看到未来的安娜在那次哭了一场后虽然还是很伤感,但却也明白这是无法避免的事情,便每次去霍格莫德都会带着一些好玩的东西去见这个沉溺在病痛之中的哥哥。试图让他开心一些。

    

    克莱登斯越来越瘦弱,能吃的东西也越来越少。一旁照顾他的纳吉尼也没有好到哪里去,那逐渐布满一身的鳞片让她无法随意行走在人群之中,同样的也越发的没有精神。

    

    阿不福思因为克莱登斯的原因本就不怎么好的脾气更加的暴躁了。这让来到猪头酒吧的客人战战兢兢的。

    

    画里的阿利安娜因为忍受不了二哥这样的脾气直接让安娜说服阿不思让她能在霍格莫德与城堡里随意走动。很喜欢小姑姑的安娜当天晚上就拉着dada开始试图说服他。受不住安娜撒娇的阿不思和弟弟聊了几句,然后阿利安娜便自由的穿梭在霍格莫德以及城堡内了。

    

    好奇宝宝阿利安娜因为长相和温柔的性格非常受城堡里的画们欢迎。它们就像是得到了一个能触碰到的安娜小天使似的。

    

    在安娜小天使的介绍下,它们得知这个同名的小姑娘是阿不思早逝的妹妹。没有一副画问这么年轻的小姑娘怎么会离世,揭人伤疤不是它们会做的事。而那些听说了阿利安娜事的学生们虽然好奇,但也不敢私下去探查关于邓布利多家族的事。毕竟格林德沃现在也算是邓布利多家族的人。得罪邓布利多没事,但是得罪格林德沃就没有那么容易逃脱了。

    

    “你当初上学时也这么受欢迎?”盖勒特抱着膀子,面无表情的看着空地上和女儿聊天的学生们。

    “或许这句话我应该问你?”批改作业的阿不思头也不抬的回了盖勒特一句。

    

    盖勒特眼不见为净的转身背对着落地窗,背靠着窗子,看着正批改作业的阿不思。“我炸了半个学校,你觉得我受欢迎?”

    

    “你那些拥护者以及圣徒可不这么觉得。”

    

    “斯卡曼德先生的麒麟对你是这么觉得的。”盖勒特紧接着又问:“Why didn't you accept?”(为什么你不接受?)

    阿不思把毛笔放到一旁,终于抬起头看向盖勒特,“因为我不想。”

    

    “Why?”

    “So many answers, which one are you asking for?”(答案很多,你想听哪个?)

    

    盖勒特看着这双蓝色的眼睛,没过多久首先的转开了头。他想听的或许并不是阿不思最想说的那个。他依然无法肯定阿不思对自己是什么感情,所以他也不敢轻易开口。

    

    阿不思见盖勒特错开了他的眼神后松了一口气。他赌对了。

    

    阿不思:“有时间缠着我,不如去管管你的圣徒们。魔法部最近在伦敦和苏格兰发现了打着你名义的圣徒们打砸抢杀。如果不是罗齐尔在第一时间为你作证,你早就被魔法部抓走送进阿兹卡班了。”

    

    “你们魔法部管的真宽。这要是放在法国,早就扣在我头上了。”

    

    阿不思:“…………”

    

    “Alright,我会给罗齐尔写一封证明信,以及给你的魔法部一个保证信。但是我有两个要求,不高,看阿不思你能不能帮我了。”

    “什么?”

    “我不可能一直被困在城堡里,我想要可以离开霍格沃茨以及霍格莫德的自由。以及娜娜与我还有你的关系证明。阿尔,我记得娜娜的身份只是临时的,并不是永久的,”盖勒特若有所指的对阿不思说。

    

    听到最后这句话的教授批改作业的手一顿,在纸卷上落上一个墨点,把他的字迹晕染开来。

    

    他不知道盖勒特是怎么知道安娜的身份是临时的,但仔细想想也不是什么可惊讶的事,毕竟他的消息通道还是在的。

    

    可是…

    

    他要的并不仅仅是安娜与他的父女关系证明,还有自己与安娜的。他们二人皆是小姑娘的家人,她的爸爸。但她的监护权只有一个人可以拥有,除非…

    

    这真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选择题。

    

    “你要离开英国?”

    盖勒特挑眉,“是什么让你这么觉得?你是忘了誓言时你是怎么说的了?我可是二话不说的就答应了。而且我女儿和…都在这里,我为什么要回到冰冷的城堡里?”

    

    阿不思:“…………”

    

    “那你想做什么?”

    “我只是想让你不那么烦我。”盖勒特一手杵在书桌上,斜着身子看着阿不思,“一天到晚天天看着我,身边所有人都劝你把我送到牢房中,所有人都觉得我应该被判死刑…我要是在这种时期还在你眼前晃悠,或许未来的某天你真的会把我送进去。”

    

    “前些日子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没有变过。那天说的都是实话。不需要你压着我去,只要你开口了,我真的会认输。因为你我被困在高塔之中,我心甘情愿,阿尔。”










作者:丶墨御涵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