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GGAD同人文) 夏季的玫瑰20

For the Rose of England. 

Love is speechless, but it shall not keep me silence from loving you. 




    “米娅,等等!”弗莱蒙特抱着一束用变形术变出来的玫瑰花拦住了和朋友一起走向礼堂的尤菲米娅。

    

    挽着闺蜜手的尤菲米娅看着弗莱蒙特,一双褐色的眼睛满是惊讶。“Monty?你不是应该和查勒斯在霍格莫德吗?”

    

    弗莱蒙特对女朋友给他取的小名很无奈,可是偏偏他的米娅有一个柔软的声音,每次叫他的名字时都是那么的好听,他便也对这个过为可爱的小名爱屋及乌起来。

    

    “我确实已经去过霍格莫德了,然后给你买了礼物,”弗莱蒙特在女朋友两个闺蜜的调侃眼神下把玫瑰递给了尤菲米娅。“变形术会在晚上消失,那时你可以把巧克力吃了。嗯…内个,周末快乐,我先去找查勒斯了。”

    

    厚脸皮的弗莱蒙特看着女朋友的笑容和她闺蜜们调侃的眼神,禁不住的红起了脸颊,说完后就跑掉了,也不顾此时此刻礼堂中刚刚开始的的丰盛午餐。

    

    抱着十二朵娇嫩玫瑰花的尤菲米娅开心的把脸埋在了花朵之中,然后红着脸颊任由姐妹们调侃她。

    

    “羡慕吗?”她笑着对闺蜜俩仰起头,“自己去找一个去!”

    

    三个女生打打闹闹的走进礼堂。

    

    目睹了一切的阿不思抱着拿着一株火红玫瑰的安娜,若有所思的看了眼小姑娘手里的花朵。

    

    “Dada,今天是情人节。”

    “情人节不是二月份吗?”

    

    安娜点点头,“但是每个月的十四号都是情人节啊。这是迪戈里说的。前些日子我还和爸爸说了呢。弗莱蒙特送米娅礼物还是多瑞娅参谋的。”

    

    阿不思可算是明白了前段时间盖勒特怎么时常不见人影。他还以为他又要做什么‘大事’了。

    

    大事确实事大事,只是这事儿是真的让人无语又尴尬。

    

    他一想到今早醒来就看到睡在一旁的盖勒特他就想直接破例给那个人一记死咒。更别说那位居然还偷偷摸摸的喝了缩小药剂。醒来看到年轻了不知道多少岁的盖勒特,他差点直接心肌梗塞致死。

    

    金发浅眸,英俊熟悉的面孔…

    

    “Gellert Grindelwald,for Merlins' sake, what did you do!?Why, how, are you in my room! ”(盖勒特·格林德沃,看在梅林的份上,你做了什么事!?为什么,怎么就,你怎么在我房间里!)

    

    “Surprise, Al。How do you like it?”(意不意外,阿尔。你喜欢吗?)

    

    惊,很惊。

    

    “Albus?”被阿不思直接用蛮力推出卧室的盖勒特看着被关在眼前的门,带着笑意敲了敲。

    

    “爸…爸?”睡眼朦胧的安娜抱着还在睡觉的麒麟模型从盖勒特的房间里走出来。

    

    上周阿不思把安娜的小房间给撤了,小姑娘现在住在两位父亲的卧室中。因为安娜的原因,两个成年人的房间里布满了各种玩偶。盖勒特房间里略微少一些,更多的是幼儿读物以及一些哄睡书籍,虽然书都是从阿不思的书柜上拿出来的。

    而阿不思房间则是堆满了各种柔软的玩偶,大多数都是各种神奇动物的周边。比如说能团成一团的鸟蛇,又或者拥有着柔软触感的球遁鸟,以及一个让安娜爱不释手的蒲绒绒毛绒玩偶。

    

    安娜看到金发的英俊男人愣了,然后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几步。

    

    真不怪安娜,是盖勒特喝的缩小药剂太多了。年轻的他一点都看不出来五十多岁时的模样。

    

    “Nana,  it's me。”(娜娜,是我。)

    

    “爸爸?”安娜试探性的说。

    “Yes,  deary,me。”(是的,亲爱的,我。)

    “为什么你头发会变成黑色?金色不好看吗?”安娜疑惑的歪头问。

    

    盖勒特:“…………”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人是谁啊?”

    “学生吧。”

    “学生?Merlin,谁家学生半路转校啊?”

    “或许是哪个教授的…孩子?”

    “…你觉得我们学校哪个教授能生出这么好看的人?”

    “邓布利多教授?你看看他的女儿。”

    

    众人:“…………”

    

    说话的人忽然被一群人盯着,无措的眨眼,“我说错了什么吗?”

    

    “所以教授和那个人有一个十六岁的儿子以及六岁的女儿!?”

    

    “No! Nonononono!”众人觉得这个消息过于骇人,连忙的自动否认。

    

    抱着安娜走向礼堂的阿不思看到正被学生围观的人,瞬间的直接转头就走。

    

    丢人,太丢人了。

    

    正笑的灿烂的盖勒特余光见到人群外的阿不思,笑的更灿烂了。

    

    “Al——”盖勒特刚开口,就被阿不思用魔咒给静音了。

    

    顶着一群学生好奇的眼神的阿不思硬着头皮走了过去,然后皮笑肉不笑的握住某些个喝了缩小药剂的人的手腕,“Detention,sir,”阿不思一边咬牙切齿的说,一边把人拉走。

    

    十六岁的盖勒特歪头看着阿不思,笑的眼睛都快没了。

    

    “Professor, how do you like the Shrinking Solution? Wonderful isn't it? ”(教授,你觉得缩小药剂如何?很奇妙不是吗?)盖勒特伸手回握住阿不思的手腕,虽然姿势很别扭,但是因为他乐不思蜀,所以根本无暇顾及到这怪异的回握。

    

    而被阿不思忘在一旁的小姑娘抱着麒麟模型,非常无语的看着把她忘记且越走越远走远的两位父亲。

    

    一群学生看着离开的两个人,然后瞬间把疑问放在了被两个大人遗忘的阿利安娜身上。

    

    “那是喝了缩小药剂的爸爸。他想给dada一个…”小姑娘想了想,然后想起了爸爸当时用的词,“难忘的一天。”

    

    众学生想:“…这又是什么奇奇怪怪的黑魔王发言?”








作者:丶墨御涵

评论(4)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