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GGAD同人文) 夏季的玫瑰21

For the Rose of England. 

From now on, no more lies and masquerade. 




    转眼间二月份就到了。

    

    天气依然很凉,但积雪却慢慢开始融化,下雪的天气逐渐变成了蓝色的晴天。

    

    许久不见太阳的学生们开始日常的坐在阳光下,魁地奇球场也恢复了热火朝天的比赛之中。毕竟魁地奇的分数是可以影响四个学院谁会拿到学院杯的。

    

    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因为四个学院都被扣了很多分数,尤其是有学霸之称的拉文克劳,直接从第一掉到了第四,让时常‘平平无奇,却又惊喜之多’的哈奇帕奇爬到了第一名。

    

    如今因为四个学院相差无几的宝石,整个霍格沃茨的学生都不敢去惹是生非了,就连最淘的学生们都停止了扣分行为,一个个都埋在了课堂和作业以及魁地奇之中,都想要学末时能拥有的学院杯。

    

    二月有四个魁地奇比赛,三月则是开始决赛。

    

    二月第一周的星期六,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格兰芬多赢了。而今天是星期天,是哈奇帕奇对拉文克劳的比赛。据说场地天空上两个学院打的火热,比赛已经进行将近大半个小时了,但两个学院都没有看见不安分的金探子,只能靠揍鬼飞球得分。前十五分钟众人还有力气揍球,可是球揍多了手也是会酸的啊。所以后面的十五多分钟众人真的只能防着对手进球了。撞来撞去,两个学院为了等找球手看到金探子,撞得整个人都麻木了。都保持在即将要犯规,却又不会被喊下场的边界中。

    

    本以为放慢比赛速度后找球手会很快的看到那让人抓狂的金色身影,可谁知道两个找球手把整个场地翻了个底朝天都没能看到那金色的影子。

    

    “Where's the Snitch!?”(金探子呢!?)

    “You're the Seeker, don't ask me!”(你才是找球手,别问我!)

    

    “喂!对手,看到了金色了吗?”

    “我除了观众席上的黄黑色根本什么都看不见。”

    

    观众席上的学生们也是非常的茫然和疑惑。一些拿着望远镜的学生把望远镜一边传送着一边告诉身侧人球场上的消息。

    

    “梅林!你说什么!?金探子不见了!?”

    “Wait! What!?”(等等!什么!?)

    

    而高席上来看比赛的教授们则是面面相觑,然后都转头看向正嫌弃的挥舞着小手的小姑娘。

    

    安娜对魁地奇没有特别大的好感,如果不是一早自己的dada用新发型诱惑她出来,她想她现在应该在爸爸的房间里看书。那些关于各种草药的书不比一群学生追着一个球乱飞要更吸引人吗?不懂这样危险的比赛为什么那么受欢迎。看,又一个学生被球打飞了吧。

    

    可是让她没想到的是,这个金色小球居然会是假期那几天陪她玩的金探子。因为金探子是带有肉体记忆魔咒的,所以一旦触碰到一个人的肌肤时便会被换掉,可是为什么这只金探子没有被换掉?

    

    一开始小姑娘是真的没有注意到这个跑到观众席上的飞球,直到五分前她觉得有东西在蹭她的小腿。她低头看去,便看到了在座位下面乱飞的金球。

    

    就像是故意的,每次找球手路过金探子就会藏起来,然后等他们离开他就会又飞到安娜腿边飞来飞去。

    

    魁地奇的飞行教授兼裁判看到了金探子如此粘人后明白了,然后飞到了教师席让阿芒多从一旁的箱子里把新的金探子拿出来。

    

    金探子在球赛上消失历史上不是没发生过,听说比赛维持了好几个月,最后飞球依然没被抓到,所以为了以防这种事发生他们都会备着两个小金球。

    

    “The game begins!”(比赛开始!)魁地奇的解说员的嗓音铺满了整个球场。

    

    “快看!拉文克劳的迪柯尼正在往地面俯冲,她是看到了那只金探子了吗!?哈奇帕奇的斯坦紧跟其后!…哦,不!梅林,迪柯尼做的居然是朗斯基假动作!斯坦被甩了出去!这说明拥有一个好扫帚是一样多么重要的事情!…啊!迪柯尼似乎看了到什么!我看见了,我也看见了,是金探子!”

    

    “拉文克劳的迪柯尼抓到了金探子!”

    

    魁地奇教授吹了一下哨子,比赛结束。“150 Points to Ravenclaw! The game ends!”

    

    拉文克劳的学生在观众席惊喜的上蹿下跳,兴奋的要命,他们有两年没有入围冠军决赛了!

    

    而混在拉文克劳学院里看比赛的两只獾宛如自家学院赢了似的开心,兴奋的喊着:“拉文克劳!拉文克劳!”

    

    从一场对安娜来说很是无聊的魁地奇比赛回来的她直接在阿不思怀里睡着了。只是睡着还不忘把那只金探子塞进阿不思的衣兜里。

    小姑娘嘴上很嫌弃一只粘人的飞球,但肢体语言上她还是对小飞球很喜欢的。毕竟假期时小姑娘和金探子玩的很好。

    

    “看来我的女儿同样的对魁地奇没有什么兴趣,”依然没有回到原本年龄的盖勒特坐在沙发上,拿着一本硬皮书笑着轻声说。“看来未来你可以不用期盼着女儿进格兰芬多了。”

    

    阿不思:“只要不被开除,安娜去哪个学院都行。”

    

    盖勒特:“…………”

    

    “阿不思,你总不能让我重新去读书吧?”

    “你这么喜欢喝缩小药剂,我觉得可以。”

    “……阿尔~”盖勒特放柔了语气,“我只比你小两岁,不是小四十岁,”他顿了顿又加了一声:“学长。”

    

    阿不思:“…………”

    

    阿不思:“你我并不属于同一个学校。”

    “按照辈分我也确实应该这么唤你,同一个不同一个学校没有冲突。”

    

    阿不思无视这个看起来不仅喝了缩小药剂甚至还喝了减智商药剂的男人,他抱着睡着的小姑娘回到了卧房,后面跟着因为回到十六岁而身高缩水了的盖勒特。

    

    但就算盖勒特回到了十六岁也仅仅矮了阿不思一个额头的距离。不得不说,盖勒特·格林德沃这个男人真的是把所有男人都想拥有的外表给拿了过去。

    英俊的外貌,健壮的身材,完美的身高,就连当他愿意好好说话而不发疯时的绅士表现都让人羡慕。

    

    只要不张嘴说话以及做任何动作,盖勒特·格林德沃就是男人的楷模。可惜他是个活的。








作者:丶墨御涵

PS:最近更新会不定时,有点小感冒(!只是感冒!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