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GGAD同人文) 夏季的玫瑰22

For the Rose of England. 

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 




    “你是迷路了吗?”

    

    正在欣赏油画和魔法的男孩儿忽然被一个柔软的声音给打断了。他略微不悦的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想去看看是谁这么没有眼力见打断他的欣赏。只是他刚到嘴边的话在看到声音主人的时瞬间消失。

    

    做为出生在纯血血统家族的他见过很多人,自带天生诱人的媚娃他也见过,只是那些人都不如眼前一个同他一样高的女孩儿好看。

    

    她就像是落在人间的阿佛洛狄忒。

    

    虽然她年龄很小,但是他敢保证,未来会有很多人臣服在她的美貌下。

    

    “你是迷路了吗?”安娜乖巧的又问了一句。

    

    很明显这个同她一样高的铂金头发男孩儿并不是霍格沃茨的学生。

    看来他应该是跟今天来和阿芒多·迪佩特以及其他教授们开会的男人来的。或许那个看起来很骄傲的男人是他的父亲?

    

    男生恢复了理智,没有开口的摇了摇头。

    

    他为了和父亲出门磨了父亲许久,最后在自己不能轻易对陌生人说话的条件下才被带出门。虽然女神看起来很美很可爱,但是他不敢轻易违背自己的父亲。

    

    安娜歪头疑惑的看着这个男孩儿,“为什么你不说话?这样显得你很没有礼貌。”

    

    “对不起,小姐,我只是不敢违背父亲的意愿——”男孩儿因为‘没有礼貌’四个字瞬间的张嘴解释了自己的难处,然后瞬间的后悔了。

    

    “你的父亲不让你说话吗?”

    “不,不是的。”

    

    安娜似乎明白了。“是怕你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吗?”

    

    男孩儿似乎对安娜是如何瞬间猜到原因感觉很吃惊,瞪大了眼睛。

    

    “我爸爸评论过英国的纯血系统,说他们想象力过于丰富,甚至可能还有被害妄想症,总觉得身边人窥探他们家里的东西以及家族的金钱。如今看来,好像还真是如此。我看过古老家族的发展史以及一些…嗯,不可言说的事情。不得不说,是真的好乱啊。”安娜带着一副乖巧又好看的脸却说着非常不屑和嫌弃的话,这让站在对面的男孩儿直接愣了。

    

    这个看起来宛如女神降临的光环——破裂了。

    

    男孩儿怒视着这个碎成渣的光环女神,“不许你这么说我们!你有什么——”

    

    “Son。”成熟男人的声音打断了男孩儿的愤愤不平。

    “Father,”男孩儿收敛了脾气,但还是想告状。“她说纯血——”

    “Apologise, son。That is no way of treating a lady。”(儿子,道歉。那不是一个对待女士的方法。)

    

    “Father?”男孩儿惊讶于父亲的示弱。在他的记忆中,整个英国能让父亲示弱的人屈指可数,可他从来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女孩儿。

    

    “对不——”

    

    “Nana,怎么在这里?阿尔一直在找你,”找女儿的盖勒特从拐角处快步走了过来,然后把人抱了起来。

    

    “Afternoon, Mr Grindelwald。”(下午好,格林德沃先生。)

    

    盖勒特看了眼男人,脸上的温和减少了许多,“马尔福家族。相信这次是一个信心满满而来,无载而归的会议。And, yes, good very afternoon Mr Malfoy。”(啊,对了,拥有一个美好的下午马尔福先生。)

    

    从来不掩盖嫌弃和看不起的盖勒特·格林德沃抱着安娜直接离开了走廊。小姑娘在被抱起来时看了眼男孩后便再也没有看过去一次,可男孩儿的眼神却一直落在安娜身上。不止他父亲看到了,小姑娘的爸爸也看出来了。

    

    “那是格林德沃的女儿,我劝你还是不用去想了。朋友你可以交,但娶妻她不行。我宁愿你娶一个麻瓜也不要去娶一个格林德沃,阿布拉萨克斯·马尔福。”

    

    阿布拉萨克斯对格林德沃这个姓氏很熟悉,在得知女神是黑魔王的女儿后心便凉了一半。

    

    父亲一直说宁愿一直平安也不要去败坏马尔福的名声,永远不要把自己放在最危险的处境。

    

    而如今他明白了自己的危险区便是一个名为阿利安娜·格林德沃的女孩儿。

    

    这边阿布拉萨克斯·马尔福在无意之中选择了自己未来的走向,而被盖勒特带走的安娜却和他截然相反,她都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而是在看到一天没有见面的阿不思时直接搂住了他的脖子,“Dada,你好忙啊。”

    

    小姑娘一点都不觉得委屈,只是搂着阿不思的脖子撒娇,没有任何责怪他的意思。

    

    阿不思明白小姑娘是什么意思,同时又对她过于乖巧而叹息。这些个月他明白安娜内外年龄远比她表面看起来要大,说她有一个十二三岁的心智都不为过。

    

    他在安娜软软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小公主不用这么乖巧的,有时候调皮一些也好。”

    

    听到这句话的盖勒特嘴角抽了抽。

    

    乖巧的小公主?

    怕是阿不思忘了最近发生的几件事都和‘乖巧’的小公主有关吧?

    

    这位红发的小公主最近不仅名声大噪,甚至还和整个霍格沃茨城堡里的人和画像都混熟了。这一混熟不要紧,主要是小公主有一张惹人怜爱的长相,太容易欺骗人了。这便有了安娜时不时地钻进某个秘密地道,然后从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出来,顺带着还让波特他们几个级长也熟悉了密道,说是这样抓低年级容易。但其实就是为了自己闯祸时能快速逃跑。

    

    “我就不明白了,弗莱蒙特·波特究竟是怎么当上级长的?他要是放开了性子,我都怀疑他也能把学校炸了。”盖勒特不解。

    

    “孩子们淘一些无妨,只要性格好就没事。而且弗莱蒙特学习不错,加上是个人气王,当年让学生投票时很多人都推荐了弗莱蒙特,教授们也很喜欢他。”

    

    盖勒特:“当时我喝了缩小药剂也是个孩子,怎么就没见你有多容忍我呢?”

    

    阿不思:“…………”

    

    安娜:“爸爸不要脸。”









作者:丶墨御涵

评论(8)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