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GGAD同人文) 夏季的玫瑰26

For the Rose of England. 

My love for you shall be everlasting. 




   说真的,黑魔王活了几十年,他都没有一次认真的过过一个生日。

    

    当初和阿不思在一起时确实原本想给他一个生日惊喜的,是关于老魔法杖的消息,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那天晚上不仅下了一场暴雨,自己还逃离了他的身边。像一个懦夫一样的不愿面对自己的过错。

    

    之后的一年又一年里除了阿不思生日当天他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沉默不语,其他的日子里他都是在试图用各种事情来麻痹自己,试图遗忘种种。

    

    一忘皆空虽然好用,可自己不想遗忘任何有关于阿不思的事。说是自虐也好,不要脸也罢,但他确实无法遗忘,也不想遗忘。

    

    宛如行尸走肉的那些年是对自己最好的惩罚。但这并不是唯一的惩罚。

    

    在那无尽的冒险中他做着一个又一个不可原谅的事情,打着“为了最伟大的利益”和“两个人的梦想”的旗子为所欲为,不知是在对光亮中的阿不思伸出手还是在试图把自己推进无尽深渊。

    

    “二年级学生的变形术都比你变出来的四不像要好很多。”阿不思趁着午休时间教盖勒特如何用变形术把布偶变成一个烤瓷玩偶。

    

    盖勒特看着这被变得似是而非的布偶,整个人都陷入了困惑之中。

    

    他已经甩魔杖甩了七八分钟了,可这布偶永远都变不成烤瓷玩偶。不是莫名其妙的变成一只半人半瓷砖的东西,就是变成一只拥有烤瓷四肢身体却还是布的玩偶。这次的变幻更是神奇,直接把布偶变成了一个四不像的东西,非人非兽。有着猫的耳朵,兔子的尾巴,鹦鹉的嘴,人类的鼻子与眼睛和长颈鹿的脖子,而曾经的四肢在盖勒特的魔咒下变成了四个熊掌。看着十分诡异,且又好笑。

    

    阿不思看着这莫名其妙的‘动物’,很艰难的不笑出声音。只好侧头装作干咳。

    

    强大又无所不能的黑魔王拎着老魔法杖怒视着桌子上的东西,如果眼神能释放死咒的话相信这个‘玩偶’已经转世投胎了。当然,首先玩偶得是活物。

    

    盖勒特是不信这个邪。一个二年级都可以随心所欲控制的魔咒,为什么他就不可以。

    

    五十多岁的男人冷着脸开始现在玩偶面前甩魔咒。

    

    阿不思憋着笑看着桌子上的玩偶被变来变去,可说什么都不愿变成烤瓷玩偶。不是四不像就是变成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甚至途中还变成了一只浅色的嗅嗅。盖勒特差点没直接用魔咒把玩偶给烧了。

    

    “I dare say you have a wide imagination。”(不得不说,你的想象力还是不错的。)毕竟这个魔咒只能变出来所想到的东西。

    

    “开心一些。至少你变出来的东西不是活物。”阿不思试图安慰看起来快要生气的男人。“早知道给二年级上这门课的时候,头两次整个教室满天满地都是各种神奇的东西,你也不是没有见过。”

    

    “…我不需要和那群小鬼比。”

    “但是你的变形术还没有他们好呢。”

    

    盖勒特:“那就劳烦教授重新教我这个没用的学生了。”

    

    阿不思:“我可没有你这么高龄的学生。担当不起教授这个称呼。”

    

    盖勒特把魔杖放到桌子上,死死的瞪着桌子上那个奇奇怪怪的玩偶,然后看向阿不思:“我明白了。阿尔,你等我两分钟。”

    

    阿不思疑惑的看向不知道明白了什么的盖勒特,看着他回到他的房间内,然后不到两分钟房门被打开了。走出来却不是五十岁的男人,而是那张熟悉的脸孔。

    

    不知道为何又脑抽的盖勒特再次喝了缩小剂,模样变成了十六岁。穿着宽松的白色长袖和一条深色的长裤,光着脚走到阿不思面前,笑嘻嘻的捡起桌子上的老魔法杖,抬起头:“Professor Dumbledore?”

    

    阿不思:“…………”请问这个男人的脑子究竟是怎么了?为什么自打自己把人带回了霍格沃茨…不对,是自打有了女儿后这个只比自己小了两岁男人就忽然间的脑回路变得奇怪起来。

    

    他揉了揉额角,颇为无语。

    

    “你便是喝了缩小剂也无法改变你的年龄。你已经不再是十六岁了。”

    

    盖勒特抿了抿唇,然后低头伸手捏住阿不思的一角,用最轻的语气说:“But Albus,I already drank the potion。”(可我已经把魔药喝了,阿不思。)

    

    这装扮可怜的模样,让人无法无视的语气,以及那双透着请求的浅色眸子,一切的一切都让阿不思无法拒绝的太狠。

    

    最后只是无奈的叹口气,然后接着开始训练十六岁的男孩儿变形术魔咒。

    

    今天是小姑娘的生日,可众学生和部分教师并不知道她的出生日期,知道的只有阿芒多·迪佩特,因为当初他帮过阿不思办理小姑娘临时的身份,所以知道安娜的出生日,至于年…他问阿不思时对面想了许久,最后才定下了1926年6月25,出生地为不丹,国籍则是英国。

    

    “小甜心,这是我给你的礼物,可要收好了,”阿芒多把手里五彩缤纷的礼盒递给安娜,然后还揉了揉小姑娘软软的红发。

    

    安娜甜甜的笑着,对阿芒多道声谢,顺带着还抱了一下阿芒多。“谢谢阿芒多!”

    

    抱着礼物开心离开校长室的安娜直冲变形术课堂,想告诉两位爸爸她收到了第一份礼物。只是她刚兴奋的推开教室门就看到了那莫名其妙又变年轻的爸爸抱着看dada,而dada看起来似乎很是烦躁。

    

    阿不思看见女儿回来后便直接用魔咒把抱着他腰的人给绑起来,扔在了一边。

    

    他是越来越看不懂盖勒特这个人了。上一秒还恶狠狠地盯着桌子上的玩偶,下一秒就莫名其妙的抱住了他,还对他撒娇说这个魔咒太难了。

    

    梅林,盖勒特·格林德沃怕是也把减智剂给喝了下去吧。









作者:丶墨御涵

评论(5)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