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墨御涵

专注于写同人文!全部都是自创脑洞!
主打游戏/小说/电影繁衍文!

(GGAD同人文) 夏季的玫瑰50

For the Rose of England 

I shall bring the world in the palm of my hands, to you




阿不思看了眼从石柱后走出来的人,在听到盖勒特说的名字,瞬间的明白了。

    “纽特最近可还好?还有伊森。”

    

    伊森·斯卡曼德,纽特与蒂娜的儿子,算下来他即将要四岁了。听忒休斯说那男孩儿与小时候的纽特十分像,性格是乖巧不惹事的那种,还很腼腆。“他比纽特好很多,至少对于神奇动物并没有特别的感兴趣,为此蒂娜非常的开心,”有一次聊起来忒休斯说道。“就是纽特对这件事很伤心。连带着箱子消失了两周的时间才被蒂娜从某个森林里抓回来。”

    

    蒂娜仔细打量起这个被纽特崇拜着的男人,有些明白为什么那位小公主那么好看了。

    

    明明年龄比格林德沃还要大一岁的男人看起来不过三十出头,深赤褐色的头发不像格林德沃一样,大半个发色都变成了白色,这位是纯纯的深赤褐色。一双浅蓝色的眼睛似乎能看穿万物,直达你内心深处。

    

    所以格林德沃是经历了什么让他的头发变得一半一半?

    

    “伊森很好,多谢邓布利多先生关心。”蒂娜想了想后又试探性的开口,“纽特与伊森都在伦敦,或许有时间可以喝一杯下午茶?”

    

    阿不思一点都不意外纽特会跟着一起来,即便蒂娜看起来是来伦敦出差的。

    

    “当然可以。最近学校假期,还有几天时间可以用。你们可以随时给我写信。相信安娜会很开心见到新伙伴的,”阿不思对蒂娜一笑,然后看向屋内与几个孩子坐在一起拆礼物的女儿。“或许纽特的神奇动物可以缓解缓解她体内用之不尽的魔力。”

    

    蒂娜转头看向屋内的红发女孩儿。似乎对方感觉到了什么,同时的也往外看了过来,那双异瞳直直的看了过来。这让之前距离有些远而没有仔细观察,只是看了几眼的她一愣。瞬间的她转头看向格林德沃。同样的异瞳。

    

    纽特曾经和她说过格林德沃有一双了窥探未来的眼睛,但他从来没有说这位女孩儿也有这双眼睛。

    

    盖勒特:“相信斯卡曼德夫人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蒂娜:“我知道,但我也疑惑。”

    阿不思:“有些事不需要人尽皆知。隐瞒,未必不是坏事。”

    蒂娜:“难道就不怕瞒不下去吗?她可是拥有——”

    

    盖勒特:“这种事与你无关,斯卡曼德夫人。”从来不掩盖对斯卡曼德兄弟,以及任何关于他们的人和事,厌恶的盖勒特出声说道,“这里是英国,不是你们美国。便是管也轮不到你。而且——”

    

    “盖勒特,”阿不思打断了一旁的人。“多谢关心,斯卡曼德夫人。但是这种事我们并不打算让任何人来插手。这是我们的家事。”

    

    家事。

    这两个字让盖勒特非常的满足,甚至还露出来一抹笑意。

    

    果然,适当的示弱确实事件非常好的事。对付像阿尔这种吃软不吃硬的人来说是最好的办法了。

    

    蒂娜感觉到对面两方不满的气息后把好奇心压了下来。确实,这是对方的家事。而且自己不了解英国这边的魔法界内部,也不是这边的人…“我为我的失礼道歉。我会转告纽特关于下午茶的事。”

    

    在蒂娜走后盖勒特终于满意了。终于没有人来打扰他们二人了。太难得了。要知道,在学校阿不思一直被那群学生围绕着,不然就是被批改作业的纸张堆满一天的时间,好不容易熬到周末又被女儿给牵走。学校放学后虽然他闲了下来,但是大部分时间都用来陪女儿了。小姑娘就像是有用不完的精神似的。每天不是拉着自己训练魔力,熬制魔药,就是和阿不思待在书房里看书讨论这个讨论那个。

    

    有时候他甚至觉得这个小公主就是故意不让两个有时间待在一起。

    

    好不容易把女儿熬到想出门找朋友玩,两个却又因为外界因素没办法独处一室。

    

    所以赶快让那个要人命的粘人精去上学吧。

    

    “阿尔?”

    “嗯?”

    “后天能陪——”

    

    “Dad!”

    

    盖勒特此时此刻恨不得直接带着阿不思幻影移形到别的地方去。

    

    安娜一出现阿不思的视线马上就转移了。

    

    “以后如果有人找你们关于联姻之类的事,不许应,”小公主皱着眉,声音平缓的说。

    

    “又有谁在那里胡言乱语了?”盖勒特说。

    

    “刚才聊天阿尔法德说了贵族这边的一些…事,我便想到了这个。”

    

    盖勒特伸手轻轻地拍了拍女儿的脑袋,“我们不需要那个。而且也不会有人敢来提的。还是说安娜心里有人选了?”

    

    小姑娘摇头,“没有。我现在只想上学。”

    

    “是的,赶快去上学。”最好明天你就去上学。

    

    安娜默认的点点头,然后转头看向阿不思,“dad,开学后我还可以来找你么?”

    阿不思:“还有九个月呢,娜娜。不过你要是想,只要不违校规,可以来。”

    

    有了答案的安娜满意的离开了马尔福的后花园。

    

    “阿不思,不要这么宠她。”他越来越怀疑女儿是故意的了。

    

    阿不思好笑的看着盖勒特。“多大的人了?我不宠娜娜,难道宠你吗?”

    “可以啊。我绝对比女儿听话。”

    “还是算了吧。我怕到时候你被宠的又想去当魔法界协会会长。”

    

    感觉到阿不思心情非常好的盖勒特直接从后面搂住正要往屋内走去的人,低声的说:“我不去。到时候我会推荐你去当会长。你会比所有人都努力。”宛如诺言和保证。

    

    沉默了一会儿的阿不思感觉到腰上的双手没有要松开的迹象后拍了拍盖勒特的小臂,“松开。这是别人家后院。”然而并没有什么用。“盖勒特,松开。”

    

    “行吧。”只是松开前他还不忘做一件几年前就曾做过的一件事。

    

    阿不思愣了几秒后才接着往屋内走去。

    

    身后的盖勒特在看到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脖子右侧后露出一抹开心的笑容。

    又是一个小小的进展。









作者:丶墨御涵


PS:本来想着Hogwarts: Legacy下载后捏个小公主再更新的,谁曾想特么的pc玩家不能像PS5与Xbox玩家提前下载,甚至还不是7号00:00就可以下载…得等到10:00am pst,也就是我这里晚上20:00pm(7号晚上) 我买的可是预售豪华版,上面写着提前72小时…等的时间加下载(85G)直接变成了提前48小时…mdzz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丶墨御涵 | Powered by LOFTER